♥封心♥

记得你最爱穿白裙子 我最喜欢你的大辫子
你爱看我傻笑的样子 说我是你爱的男孩子
静静坐在湖边的椅子 我第一次抱着女孩
我们一起攒钱买房子 还要一起生个胖儿子
我不能忘记你的样子 我们一起过的苦日子
我们一定相爱一辈子 你永远是我的小娘子
记得过年一起包饺子 一起喝水用的茶缸子
站在河里光着脚丫子 数着天空飞过的燕子
你笑我变成了老头子 我笑你变成了老婆子
心里念着彼此的名字 永远不能忘的白裙子
等到我长出了白胡子 一起坐在家的老院子
看着满地玩耍的孩子 回想我们年轻的日子
挺美的歌词,女孩听过几次就渐渐的喜欢上了歌词里的那种意境。嘻嘻,女孩曾经也幻想过属于自己的“那一口”在哪里呢?女孩以为自己想通了,她以为属于她的“那一口”也出现了,那时候觉得原来老天也没有把她忘记,她不是孤单单的一个人,她也可以幸福的拥有“那一口”。呵呵,朋友都说两个人相处应该以诚相处,所以她放下了所有警戒心,真心的投入到这场所谓的恋爱当中,用她的真心来对他,虽然偶尔也会对他发点小脾气,也会跟他闹点小别扭,但是那是她孩子气的表现,她对他撒娇的行为。女孩觉得心里住着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好。感觉很充实,很幸福。女孩有时想,如果以后一直都这样,和他一辈子在一起,她将会很快乐,很幸福。可是为什么幸福都跟她打擦边球呢?前一刻两个人还是好好的,很甜蜜,她依依不舍的把他送到回家的车上,下午一切全变了。女孩一直都知道这个世界变化得很快,但是这种突如其来的变化也太难以接受了。上天跟她开的这个玩笑真的开大了。她的脑袋也被炸晕了,头皮都开始发麻。笑死人了,就算是老天要下雨,也会提前变个天吧。而且也没有变得这么快的吧。一下子让她真的接受不了,为什么付出的真心换来的都是伤害呢。难道这个世界就当真没有真情了吗?如果真是那样,那她就当是又上了一堂迟来的教育课吧。不过,她谁也不会怨,谁也不会怪,毕竟喜欢就是喜欢,女孩是真的喜欢他,不管以后怎么样,女孩还是希望她爱的他能幸福,快乐。与其三个人都不快乐,不如她来做个人情,她一向对自己的“抗打击能力”比较有信心,恢复能力也超迅速。她真心的希望她曾经的爱人,你真的真的要幸福,连带着她早逝的幸福也要算进去,一起幸福掉。不然她的银豆子就白掉了,女孩的银豆子很值钱的,从来不为男人掉,她觉得这次他赚到了,因为女孩的银豆子他掉的,面子真大..............
幸福往往都是很短暂的,女孩就只当是老天跟她开玩笑的。她觉得自己的幸福来的快,去的也快。快的让她没时间去反应,究竟是怎么回事,究竟她做错了什么,还是她不应该拥有幸福呢?其实女孩也很想要拥有幸福,可是偏偏没有那么好的运气。女孩看到身边的朋友、同事和她们自己的爱人一起生活,虽然不是很宽裕,可是人家生活的很好,很甜蜜。虽然没有锦衣玉食,荣华富贵,但是人家生活的很平静,感觉很温馨。女孩很羡慕,只不过没有别人的好运气,没有跟她一起平静生活的人,没有能跟她一起幸福的人。女孩觉得也许她注定了要孤单一人一辈子吧。女孩想,如果一个人真的有今生、来世的说法,也许是她上辈子做了什么错事,天公公替天行道来了,惩罚她来了。
人生就是一场游戏,一场梦,游戏结束了,梦也该醒了。女孩觉得应该收拾一下自己的心情了,再一次的封心,这样就不会难过了,其实人生在世短短几十载,开心的不开心的,都一起经历了,她真的觉得自己的心已经好老了,可以入土了。但是不能啊,还有亲人,朋友呢,不能让他们为自己伤心难过吖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,而她现在的责任就是用自己所剩不多的热情来对她的家人、朋友,这样将来有什么不测的时候,最起码她做过好事,也不会太愧对他们。
人生最痛苦的不是死去,而是活着,就在这滚滚红尘中继续痛苦的挣扎吧。说不定以后有什么大任要交付她的肩上呢,开玩笑啦,都好好的活吧,要活得出彩,活得对得起大家就好了。